示野

什么都不会,什么都没有。

/
idolAPP里有个签到榜
我记得在韩流签到榜里
EXO第一
BTS第二
BigBang第三
GOT7第四
这是背景。


/
寝室里有个完全不混韩流的姑娘
知道我最近疯狂沉迷一群小哥哥
于是今晚她问我

小童:「舍长,你追的是哪个团啊?」
姣姣:「GOT7!」
小童(沉默了一会儿):「……没听过……」

姣姣冷静了一下。

没关系的我基吃枣有天能大火的。

姣姣还是不甘心。

姣姣:「韩团嘛……那你听过EXO吗?」
小童:「听过。」
姣姣:「BigBang呢?」
小童:「知道。」

姣姣还是不甘心。
「那比较小一点的防弹少年团呢?」

小童看着我不善的脸色,还是点了点头。

姣姣:「……」

mmp!这就是前三和第四的差别吗!!?!??



姣姣:「那你现在知道GOT7了吧?」
我估计她是怕我下床揍她,迫于淫威点了点头。


朕心甚慰。
虽然姿势好像不太对
但好歹也是安利出去了。
【暴哭

评论

热度(1)